2018-08-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午就发烧上午没事就是浑身发热但是不难受来月经了用什么办法降温用退烧贴行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首先需要检测体温看一下多少次,如果低热的话,建议退热贴物理降温,如果体温比较高,比如超过38.5还是需要口服退热药物,比如布洛芬,另外看看医生,进一步查查发烧的原因。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不适症状时,在处理的时候与平时是不同的,当在月经期间出现发烧的症状时,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也可以使用食疗的方法,对于发烧的症状均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需要多喝温开水,可以使用退热贴。
病情分析:
你好,上午体温正常,下午出现发烧,首先需要测一下体温,体温38.5度以上可以吃退烧药布洛芬或者扑热息痛片,多喝水,38.5度一下不需要吃退烧药。但是需要寻找发烧的原因,注意是否嗓子发炎了?化验血常规根据结果选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需要根据体温的情况来确定降温的方式。
指导意见:
如果体温高于38.5度,这种情况下建议是可以使用药物进行降温的,37.5到38度五之间是可以通过使用退热贴。需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方面需要清淡。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