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家(宝?宝)6岁,经常爱放屁,请问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放屁考虑是脾胃消化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可口服健脾的药物,平时注意保暖,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寒冷刺激性食物,避免刺激肠胃。
其他答案 (12)
病情分析:
您好,应该是消化功能不良造成的,建议注意宝宝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受寒,多饮热水,避免进食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妈咪爱调节肠道菌群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去医院儿科就诊进一步规范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道内菌群失调有关,可以吃一些促进消化,同时可以喝一些益生菌的酸奶调节肠道菌群,使产气菌减少。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今年六岁,经常出现排气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肠道功能紊乱,与饮食结构有关系。如果孩子今年六岁,经常排气增多,首先在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过多的肉类,豆类食物,饮食尽量处于,营养搭配均衡。可以对腹部适当的按摩热敷,处理观察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很愿意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也不是什么异常的事情。宝宝爱放屁,可能与你的饮食结构有关系。吃豆制品,肉类比较多也会出现。建议多吃蔬菜和水果。
胃肠功能紊乱疾病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