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原来支原体、衣原体阳性,BV感染,后来治疗两个月,引道给药、红外、臭氧,输液阿奇和左氧,后来衣原体好了,但是引道菌群紊乱,而且还传染给老公,现在应该怎么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请问你现在主要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阴人体是属于性传播疾病的一种传染给老公以后她也要积极治疗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你可以用一些,乳酸菌素,可以增加一些阴道的正常菌群。
指导意见:
在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保持卫生,不要清洗里面,只要用温水清洗外阴就可以了。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
您好,有什么好的增加菌群的药物吗?谢谢您了
这种情况,一般阴道里面都有一些正常的菌群,你不要过度的清洗,一般自己也会出现一些正常菌群的。
好的,也不要用洗液之类的吗?谢谢您
不要用这种清洗的液体,用温水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自己就会产生一些正常的菌群,如果你清洗比较频繁的话,这种菌菌也会破坏的。
您好,下次支原体呈阴性以后,多久可以怀孕呢,因为都29了,着急备孕,不知道吃左氧这些,影响身体吗?谢谢您
一般来说像这种转移以后,再过上1到2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就可以备孕了,一般不要过分的着急,也不用担心。左氧氟沙星的话是有一定的,影响了。
您好,吃左氧大概需要多久可以转阴呢?
一般来说,像这种大约得需要两周的时间,可能一见面还是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
病情分析:
你支原体阳性有细菌性阴道炎,这种情况是可以局部阴道上药治疗的,你可以阴道清洗上药
指导意见:
老公只能是口服药物治疗,可以根据药敏的检查结果选择双方都敏感的药物,治疗期间有性生活的话要使用避孕套
您好,原来用红外,臭氧,阴道上药,但是破坏了菌群,现在阴道用什么药呢?
现在你可以用保妇康栓,可以用银离子妇科凝胶,这两种药都可以治疗阴道炎,治疗支原体感染
好的,谢谢您
好的,建议你先用药,有什么问题再过来提问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