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孩子的化验报告我们这里的大夫说血小板值高让我过一周在做一次检查我不明白什么意思能帮我看一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6岁孩子的血常规中白细胞升高,血小板计数升高,我想问最近孩子是否有发烧感染?炎症有可能会引起继发性的血小板升高,建议复查。
您好张大夫她最近没有发烧感染8月1号和2号的时候早上起床鼻子出血我也带他去做了血常规检查那时候大夫说看结果是有炎症让我回去给孩子吃头孢克肟吃了三天这次的化验是8月17号不知道和上次吃药有没有关系这次大夫看结果说的比较严重也是说看化验结果不太好不知道这种情况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
给孩子多喝水,血小板升高暂时不会带来大的损害,复查就好了。年龄小一般不考虑骨髓增殖性疾病。
张大夫如果再次复查的话血小板值还是这么高那么我应该怎么办用不用给孩子吃点什么药或者去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像他的这个结果有没有可能是有某种疾病?
不用给孩子吃药的,找找孩子有无慢性炎症病灶,如果复查血小板大于600,可以做骨髓穿刺!小于600仍然复查就好!
好的知道了这次的结果要和下次复查间隔多久我想复查的话我再过几天去查好?再次去复查主要应该查什么?血常规吗?
半个月以后吧,或者一个月以后复查血常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化验单分析,宝宝白细胞和淋巴细胞稍高,可能患有病毒感染,请问宝宝是否有感冒症状?
指导意见:
孩子的血小板463,的确偏高了。由于只凭一次化验结果,不能作出属于疾病引起的结论。所以请你再复查一下。经过一周后血小板是否还高。
您好管大夫孩子没有感冒症状您好张大夫她最近没有您好管大夫孩子没有感冒症状8月1号和2号的时候早上起床鼻子出血我也带他去做了血常规检查那时候大夫说看结果是有炎症让我回去给孩子吃头孢克肟吃了三天这次的化验是8月17号不知道和上次吃药有没有关系这次大夫看结果说的比较严重也是说看化验结果不太好不知道这种情况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
你好,一周后化验如果血小板还是这么高,就到上级医院检查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