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3号和这个月4号来的月经(近三个月服用补佳乐在做人工周期)但只是很少量,期间开始还有血色白带.但是10号左右因为炎症,12号时好像月经又来了,这次开始还是有血色白带.还有很浓的腥臭味.三前天用妇科凝胶治疗炎症,已基本全愈.这个月我想要孩子,应该怎么算我的排卵期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育龄妇女一般在每月排卵一个,可由左右两侧卵巢轮流排出,或由一侧卵巢连续排出.排卵与环境,情绪,身体健康状况,性生活,避孕药物等因素有关,有时可提前排卵或一次排两个卵,有时可推迟排卵或暂时不排卵.只单纯根据月经周期进行推算有时尚不能确定排卵日期.可购买排卵试纸做排卵测试.建议在排卵前2-3天或排卵后24小时内同房,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平常的心态,这样可以增加受孕机会.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