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孩子半个月,顺产,生的时候做了侧切,但是,都半个月了,下面还在流血水,倒是不是特别多,还有股味道,看了下面还红红的,哪里还痒。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应该还是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好,并且生完孩子之后老是有恶露加上卫生巾不透气的原因。你首先建议你垫卫生纸,纸勤换卫生纸。还有,如果要是老流血水的话,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消毒看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建议你,到你所生产的医院去检查一下。一是去看一下恶露是否正常,二是看侧切口是否有感染,然后遵医嘱。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需要复查一下彩超,了解子宫恢复情况,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物,平时也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用妇科洗液清洗下外阴
指导意见:
建议,产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用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复查一下彩超,了解子宫恢复情况,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物,查明原因才能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一般在顺产后恶漏干净时间大约在3周左右才是可以的,现在有少量血水出现是正常的,是需要注意保持阴部卫生才是可以的、。
指导意见:
以上侧切部位是需要使用PP粉温水清洗,同时使用碘伏局部消毒,预防局部有感染的情况出现的、
病情分析:
你好,顺产半个月了,侧切伤口应该已经愈合了,你的分泌物应该是属于恶露。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喝一些益母草可以帮助子宫复原。另外侧切伤口处可以用碘伏勤消毒。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