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肾结石碎石以后48小时了,没拍下来,而且有胃胀气,70个小时了,吃不进东西,喝水都困难,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病史信息及治疗情况,碎石后未排出,出现其他情况
指导意见: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结石引起的疼痛牵扯时会造成胃部不适,建议您咨询碎石科医生考虑能重复损失还是具体要手术治疗取出,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碎石一般多长时间能排出呢?当时排石的时候说是不大,因为胃胀气也没吃下饭过,水也是喝不下去!
碎石后多运动,多饮水,一般会在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排出,一般情况下,0.8以下的石头可以自行排出,如果碎石完毕后复查石头都小于0.8可以观察口服药物等治疗
谢谢,碎石已经超过48个小时了,他肾的位置还是痛,有时候通的厉害
那还需要做B超进行确认,一般情况下疼痛的时候石头向下活动的,如果已经通过输尿管的一般可以自行排出了
他还是胀气,吃不下喝不下,刚量的体温37.4摄氏度,他能喝罗汉果泡的水吗
罗汉果常常用于肺热燥咳,咽痛失音,肠燥便秘。您是门诊碎石还是住院碎石?请接诊医生对症处理吧,你们自己处理的话,有的药物是需要医生确认,护士给药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对症进行处理。可以用点四磨汤和木香顺气丸进行调理一下。注意多喝水,加强一下排泄。目前可以用肾石通冲剂,平时注意休息,规律生活,不要过于劳累,祝你健康。
请问,碎石一般多长时间能排出呢?当时排石的时候说是不大,因为胃胀气也没吃下饭过,水也是喝不下去!医院给了排石的中药颗粒,因为胃不好吃了一次吐了,就没吃!
碎石一般得一周左右才能排出来吧。
他还是胀气,吃不下喝不下,刚量的体温37.4摄氏度,他能喝罗汉果泡的水吗
是可以喝罗汉果泡的水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因甚不睡时,而目前出现胃肠道不适的症状,未进食,出现腹部胀气,这种情况要及时就诊医院,可以先。补液治疗,防止电解质紊乱,适当的口服吗丁啉和复方消化酶,促进胃肠动力,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所描述的疾病诊断依据以及治疗情况,肾结石可导致胃肠胀气,体外冲击波碎石术后也应服用排石药物,多运动促进结石的排出
肾结石疾病百科
肾结石(calculusofk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