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应该是两年前检查出来的子宫上皮内瘤变一级,未处理的,今年刚做了一个子宫刮片,报告出来是子宫鳞状病变一级,子宫轻糜,意思就是我的病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化,都快两年了,我到底需要做手术吗?还是药物治疗?我上传的图片是法语,因为我人没在国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出的问题,给予您如下的回答,您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进行手术治疗避免出现更为严重的病情变化而一发不可收拾威胁到你的生命安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发的图片我们确实看不懂,但是你说的情况来说,子宫上皮内瘤变是癌前病变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尽早行手术治疗,目前也没有合适的药物,可以治愈子宫上皮内瘤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