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右足第四拓骨骨折,现在打了钢板请,请问术后走路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足部骨折一般手术内固定后不影响走路,不要担心,但是可能刚开始可能会引起关节僵硬,一定要继续功能锻炼,一般三个月左右就会完全好转。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33岁男性,自述右第四跖骨骨折,予以切口复位内固定手术,咨询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根据您描述情况,建议手术后一个月摄片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了解骨愈合情况及功能锻炼方案。一般情况下,如果骨折愈合情况好,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病人不会影响日常行走活动。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