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左边最里面倒数第一第二个牙齿还有右边最里面倒数第一个牙齿是一年前补牙过的,一年以来一直都会吃东西就特别痛,最近刚刚去检查了一下,三个因为补的时候没有剔除干净驻的,需要洗药重补,先是左边最里面倒数第一个已经洗药抽掉神经一周后重补,医生说补完需要做牙冠,请问一定得要做牙冠的吗?牙冠是具体什么流程?一般多少钱?需要注意什么吗?会不会有什么损害?现在那颗一咬合就会痛,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牙齿如果做过根管治疗,就比较脆弱,特别是没有牙髓神经的供给,牙齿容易出现,变脆褪色等现象,吃比较硬的东西还容易出现,崩裂,做了牙套以后,可以对牙齿进行保护,只要根管治疗完全彻底,做好牙套后不会出现不适的感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上面所描述的情况。一般的发展龋坏治疗后,都要做牙冠修复。
指导意见:
您好,针对你上面所提出的疑问。一般的修复一个牙齿大概在200左右。做一个烤瓷牙的话,大概300。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