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们新生儿8天吃茵栀黄口服液每天三次,每次10ML,吃了三天!会有什么反应啊!对孩子哪里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口服茵栀黄口服液退黄治疗,出现了服用过量的情况,宝宝现在都有哪些表现?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应该是腹泻,腹泻严重甚至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奶量下降。宝宝现在黄疸值降到了多少?最好是先停药。给予益生菌口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如果出现黄疸的情况,是可以和茵栀黄口服液的口服的剂量过大,会出现拉肚子的,腹泻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会造成孩子胃肠功能的紊
我们从出生第八天开始喝的。出现您说的情况怎么可以补救吗
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的,可以口服妈咪爱或者双歧杆菌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