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是8.29上午十点剖腹产出生的,第二天上午九点左右医生来皮测黄疸是121下午来测是170,当天晚上就转到儿科照蓝光八个小时,抽血检查黄疸值是165,在医院连续照了十天蓝光,每天八个小时,每天测都是一百六七,十天后出院最高是155,现在出院一个星期回去复查额头是135,眼睛旁边是157,颈部是140,今天小孩出生都第20天了,现在在吃双歧杆菌和钩藤茶,医院检查结果如图,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有一百四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的黄疸值现在是145,那基本是正常的。希望你给宝宝多吃母乳,多喝点水,晒晒太阳,慢慢就会退回正常的。
可是出生没到24小时就出现黄疸了呀,从出生到现在最高的时候是脸上一百七十多,现在最高的也还有157,出生第20天了
出生不到24小时出现黄疸,那就是溶血性黄疸。
医院说也没有溶血啊,不会贫血
那医院的最后治疗措施是什么?诊断是什么呢。
就照了十天蓝光就让出院了,出院诊治说高胆红素血症,医生就说一切都还好,至于什么引起的黄疸医生也不确定
那你就带宝宝到大医院进行确诊。首先要做一个B超。
在那个医院做了彩超,没什么问题,小孩子肚子看着有点胀,经常吐奶怕不怕
肚子受凉引起的,戴个肚兜。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提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新生儿黄疸消退慢,看你孩子的辅助检查结果,也没见有其它太明显的异常。排除其他原因,考虑母乳性黄疸可能性大。
在医院时停了两天母乳,但降得只有一点点,还照着蓝光,母乳性黄疸不是要好几天才有黄疸吗?我的是没有一天就黄疸了
母乳性黄疸有早,有晚。不知道现在数值是多少,比如你说的140后单位是什么。停母乳后逐渐下降,吃母乳又升高。现在都不提倡停母乳诊断性治疗。
皮测的那种,140等于另一个单位的八点几
这个8点几不用管了,慢慢自己退就是了。
好的,谢谢
嗯。不客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孩子出生一天就出现黄疸升高,连续十天照蓝光,黄疸值并没降多少。
指导意见:
可能是每个医院的检查标准值不同,孩子的黄疸值应该是正常的,只要看着宝宝的皮肤黄染不明显,吃你拿的药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让孩子多吃奶,也可以适当的喂点水,拉的多尿的多对排除胆红素也有好处。
脸和肚子看着会黄
继续吃药,晒晒太阳,会慢慢退的。
他这个不是病理性黄疸吗
病理性黄疸照蓝光还吃药应该好了,这可能是母乳性黄疸。母乳性黄疸要持续二至三个月,才能完全消退,不用治疗。
母乳性黄疸不是要几天后才会有黄疸吗?他的是没到24小时就有黄疸了。在医院照蓝光的时候也停了两天母乳,但是就只降了几个点
病理性黄疸是出现的比较早,但你宝宝的黄疸指数并不是很高。一般高峰期血清疸红素不超过220即为正常。
高峰期的时候照着蓝光
照蓝光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宝宝吃奶好,精神好,就不用担心,黄疸会慢慢退去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宝宝健康成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