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脚趾头断了采用了钢针内固定术现在有三个月了,今天拔掉了钢针,我需要注意些什么,多久才能下地走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依据你说的目前情况,你说脚趾骨折做了手术内固定治疗,目前有三个月了,准备拔出钢针,这个没有什么需要特殊准备的,拔除钢针以后,等针眼愈合以后,就可以下地行走了。
脚是不是要垫高些,它在流血。纱布都有很多血开头还好好的。医生,要怎么做呢
别担心,这是正常的,因为拔除钢针的针眼会出血的。如果出血多,需要更换纱布。
那最快要多久愈合伤口处呢。医生,能不能给个建议啊一般几天能走路呢。
放心吧。2.3天就愈合了。到时就可以下地行走了。
钢针拔掉了,过了三天走路,脚走路很痛,我摔倒的是,脚趾头,但走路时,是脚踝痛,走路有些痛。脚趾头弯不了,穿鞋子很痛
这就是脚踝关节僵硬,主要是你的脚趾骨折脚踝不活动导致的。
医生我想问,我脚趾头做过钢针固定术,前几天拆掉了,我今天走路,可能走多了路,穿了鞋子,这个脚肿了,医生该怎么办呢。
这也是常见的情况,你可以再睡觉时抬高足部,并且睡前有热水泡泡脚,就可以消肿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医生,多谢医生。谢谢医生的热心回复
别客气,别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要注意避免再次发生损伤的,活动要十分注意的。
指导意见:
目前的话要积极的进行身体的调理的。可以适量的活动,走路的,进行康复训练,有利于病情的恢复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