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痘痘严重,反复长,用了一个半月的抗生素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长了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痘痘复发了,这样的情况需要继续治疗。
指导意见:
平时一定多注意饮食习惯睡眠等,局部清洁,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红肿痛明显,建议你继续抗生素治疗
之前有开过头孢吃了一个半月,和治疗痘痘的药一起的,效果很好,但自己没有记好,又熬夜,吃辣,现在满脸爆发出来了,但我又不敢继续吃抗生素了,怎么办呢
停用抗生素多久了?还在吃什么药?
停了有半个月吧,现在医院开的珍珠暗疮片,螺内酯片,维B,痘德宝,夫西地酸乳膏,才用第3天,但依然脸很红,感觉炎症很重,满脸都是痘
抗生素停用时间有点短,暂时不使用口服抗生素吧,局部用夫西地酸抗菌消炎就好,口服清热解毒的,珍珠暗疮可以,或者连翘败毒丸也可以。一定好好休息,不要有压力,保持心情愉快,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用药一周左右,看看情况吧
就是平时压力特别大,又熬夜,又吃辣的才好了又长,来月经这些药可以用不啊?,过两天应该要来月经了
可以用,不影响的,放心吧。
看着痘痘都好吓人,用不用针清呢,,满脸都好多,有的有小白点了
针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不是很痛的时候,考虑针清吧。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这个问题来看你这个情况,最好是去看看中医
指导意见:
既然这个西医没有好的作用,建议你去当地看看中医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会有不错的效果
病情分析:
脸上长痘痘,平时要注意少吃辣椒,少吃甜食,不要熬夜。
指导意见:
如果脸上是轻度的豆豆,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如果是炎性的红痘痘,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
满脸红,发炎,去皮肤病医院,医生开了一个阿达帕林,一个暗疮片,一个VB,一个螺内酯片,但察了第二天,脸更红,痘痘更发炎,很吓人,我就重新去,另一个医生叫我把阿达帕林停了,用夫西地酸乳膏,但不知有没有效果今天是第3天,依然很红,很吓人
用夫西地酸乳膏,其余的口服药可以继续。
我的痘痘很多,需要针清不呢,还有来月经可以吃那些药不呢,快要来月经了
脸上的痘痘要根据情况,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去治疗。月经期间建议暂停口服药。
指导意见:
抗生素只是暂时消炎的,不能够彻底根治,建议您可以口服当归苦参丸维生素b6,外用克痤隐酮凝胶治疗,忌食辛辣油腻食物,不熬夜。多运动。
现在就是满脸痘痘,还很红,想消炎,治疗痘痘的路途好艰辛,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就都是占时的好了,过段时间就又反复了
消炎的话,外用药物由克痤隐酮凝胶,改为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需要内服外用,从内向外调节。
用了头孢,还加了调内分泌的药,还有察的药,还有个粉粉中药泡水的,用了1个半月,我现在担心好大的副作用
中药的副作用不大的。可以继续使用,除了用药之外,你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的,不熬夜,多运动,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