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严重,反复长,用了一个半月的抗生素好了一段时间

2018-09-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满意答案

孙玉娟 主治医师
咨询:2410人
投诉 追问 2018-09-30 11:17
2018-09-30患者追问

之前有开过头孢吃了一个半月,和治疗痘痘的药一起的,效果很好,但自己没有记好,又熬夜,吃辣,现在满脸爆发出来了,但我又不敢继续吃抗生素了,怎么办呢

2018-09-30医生回复:

停用抗生素多久了?还在吃什么药?

2018-09-30患者追问

停了有半个月吧,现在医院开的珍珠暗疮片,螺内酯片,维B,痘德宝,夫西地酸乳膏,才用第3天,但依然脸很红,感觉炎症很重,满脸都是痘

2018-09-30医生回复:

抗生素停用时间有点短,暂时不使用口服抗生素吧,局部用夫西地酸抗菌消炎就好,口服清热解毒的,珍珠暗疮可以,或者连翘败毒丸也可以。一定好好休息,不要有压力,保持心情愉快,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用药一周左右,看看情况吧

2018-09-30患者追问

就是平时压力特别大,又熬夜,又吃辣的才好了又长,来月经这些药可以用不啊?,过两天应该要来月经了

2018-09-30医生回复:

可以用,不影响的,放心吧。

2018-09-30患者追问

看着痘痘都好吓人,用不用针清呢,,满脸都好多,有的有小白点了

2018-10-01医生回复:

针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不是很痛的时候,考虑针清吧。

其他答案 (3)

陶桂林 医师
咨询:31989人
投诉 2018-09-30 11:18
段冬梅 主治医师
咨询:3958人
投诉 追问 2018-09-30 11:20
2018-09-30患者追问

满脸红,发炎,去皮肤病医院,医生开了一个阿达帕林,一个暗疮片,一个VB,一个螺内酯片,但察了第二天,脸更红,痘痘更发炎,很吓人,我就重新去,另一个医生叫我把阿达帕林停了,用夫西地酸乳膏,但不知有没有效果今天是第3天,依然很红,很吓人

2018-09-30医生回复:

用夫西地酸乳膏,其余的口服药可以继续。

2018-09-30患者追问

我的痘痘很多,需要针清不呢,还有来月经可以吃那些药不呢,快要来月经了

2018-09-30医生回复:

脸上的痘痘要根据情况,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去治疗。月经期间建议暂停口服药。

郭医生 医师
其他
投诉 追问 2018-09-30 11:29
2018-09-30患者追问

现在就是满脸痘痘,还很红,想消炎,治疗痘痘的路途好艰辛,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就都是占时的好了,过段时间就又反复了

2018-09-30医生回复:

消炎的话,外用药物由克痤隐酮凝胶,改为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需要内服外用,从内向外调节。

2018-10-01患者追问

用了头孢,还加了调内分泌的药,还有察的药,还有个粉粉中药泡水的,用了1个半月,我现在担心好大的副作用

2018-10-01医生回复:

中药的副作用不大的。可以继续使用,除了用药之外,你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的,不熬夜,多运动,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