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38周加6,上周四产检胎监不好就住院了,昨天出院,做了B超,otc,胎监都还可以。现在白天胎动好像还可以,就是凌晨有时候睡不着很难感觉到他在动,之前晚上能感到他动的活跃,现在就是动的比较少,正常吗?是不是缺氧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胎动每小时3-5次,12小时不少于30次,连续胎动算一次。建议保持心情愉快,合理营养,自测胎动,定期胎心监护及吸氧,必要时做B超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正常胎动每小时3-5次,胎动过少或胎动频繁需要缺氧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你早中晚各数1小时,3次数想加乘以4是12小时胎动总数,低于20为异常,30-40为良好,高于40以上为频繁,胎动过少或频繁需要去医院做彩超和胎心监护,必要时吸氧。
缺氧症状百科
缺氧(hypoxia)是指因组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