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不能喂奶,所以月子里断奶。今天已经断奶一个星期了,吃了5天的维生素B6和麦芽水。但还是有乳汁流出来,有的时候还会麻麻酥酥的疼。要怎么样才能把奶回完?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产后即便是吃了回奶药,也要过几天才能够完全回奶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在吃回奶药的同时,千万不要经常用手挤乳房,使奶水流出来的。
没有挤,但还是会自己流出来
你好!这样的话,就再多吃几天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你的描述,看来他是有一个过程的,你既然已经有一定的效果,那就继续,这样就可以。同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少喝一点汤汤水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产后身体激素水平改变会有泌乳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先好好休息,别太劳累,放松心情,可以继续口服炒麦芽进行下治疗,会有所好转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