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现在八个月大女宝,宝宝一吃水果就会吐,这是为啥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应该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建议您注意宝宝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受寒,多喂热水,避免进食引起呕吐的水果,可以口服妈咪爱调节肠道菌群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去医院儿科就诊进一步规范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