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来号推迟了有十几天了,也排除怀孕的可能。这两种药搭配吃可以缓解来号吗?还是需要吃黄体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两种药都具有调气血,调月经的作用。
指导意见:
可以一起服用,但作用比较缓慢,可以同时服用黄体酮,停药后3-7夭来月经。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到。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超期不来,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怀孕了;一种是月经不调。你已经排除了怀孕,那就属于月经不调。建议你到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做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查明月经不来的原因,然后再调经治疗。
指导意见:
你好,是可以这两种药物的,可以慢慢的调整过来,没必要吃黄体酮。如果你感觉不舒服的话,再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希望我的回答能给大家帮助,谢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