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抱女友,女友不让,刚抱起来,女友就乱动,女友就掉下去,我也跟着摔到,起来时候手腕就响,疼,但现在好多了,但也疼,也响。可能脱臼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手腕活动没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考虑软组织的拉伤。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用太过担心,疼的话说明是软组织受到了损伤,平常的时候可以热敷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所描述的和你们的问题水伤后手腕疼是不是脱臼了,如果是脱?的话。应该出现畸形弹性固定关节腔空虚。如果没有此症状,应该不是拖久,就是水上三天以内,冷敷三天后热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