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侧耳朵因外伤引起大穿孔后,一月余骨膜没有长好,一直耳鸣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陈述的右侧耳朵外伤引起的大穿孔一月余,鼓膜没有长上,一直耳鸣的情况。建议继续观察,如果半年后鼓膜没有长上,可以考虑做鼓膜修补手术。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外伤引起的鼓膜穿孔3个左右能自愈,可以再观察1—2个月,如果还是不能愈合,可考虑手术修补。注意避免耳道进水,保持耳道清洁,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
病情分析:
您好,外伤性鼓膜穿孔过大时是很难自己愈合的,现在已经观察一个月都没能愈合的话,建议最好能及时手术行鼓膜修补,预防反复继发感染引起中耳炎,并尽可能恢复听力。祝顺利安康!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看,你受过外伤,耳鼓膜大穿孔,至今未愈合,一直耳鸣,考虑耳鸣与外伤有直接关系,请问受伤当时就耳鸣?当时内耳有没有受伤?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全面体检,祝你早日康复!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