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9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痛,有时早上吃点饭还会吐,有一个月了。孩子才九岁检查了胃镜,说胃里有个疙瘩。是什么,怎么回事都没有准确答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发来的图片,孩子九岁了。胃窦有一个隆起性的病变,建议进一步做超声内镜检查,看是外压还是黏膜下的病变。
超声内镜跟胃镜不一样吗,要不要把管子插胃里啊,胃镜做的孩子很难受
还需要在胃里插管子,在胃镜头端安一个超声探头,
你好,小孩胃里疙瘩,不能直接做胃镜把割掉吗,必须要先做活检才能割吗
诊断不一样,治疗方法不一样,如果是黏膜长的一般息肉,可以考虑切除,如果是黏膜下的东西,需要黏膜下切除剥离,如果是外压,可以不管它。
奥,那我想问医生,做胃镜时人家为什么不做活检呢,是不是怕做活检,会胃出血,所以没敢弄呢,我就听做胃镜的医生说,怀疑是什么肌瘤
如果是黏膜下的东西,取活检是取不到的,黏膜上的东西可以取活检取到,,
这做过胃镜了,是不是要一个才能做第二次呢,还有苏州儿童医院这个是普通的胃镜,那做超声胃镜,要有单独的机器,还是做之前把普通胃镜,装个超声探头就行了呢
超声胃镜的主机,可以和一般胃镜的主机,放在一起,可以一次就做了,
那做胃镜,第一次做,跟第二做要间隔多久?????????????????
间隔多久,没有限制,只要有必要,随时可以做,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孩子的检查结果分析,胃里面有疙瘩,现在是不能确诊性质的。
指导意见:
但是描述的是比较光滑,考虑是良性的可能性大,确诊的话,是需要切除检查病理的,确诊之后,再进行治疗。
可是检查时她也没切点化验,胃镜单给门诊医生看了,门诊医生打电话胃做胃镜的,怎么不活检化验,做胃镜的说可能是什么溜,要过一两个月再做胃镜检查,看看有没有变大,开的奥美拉唑之类的胃药,还有益生菌,这些要都吃了半个月了,没一点效果,才去检查的,
嗯,是需要切掉做病理检查的,做病理之后就可以确诊了。
那我想知道,医生考虑什么呢,为什么不做活检,胃镜检查是很难受的啊
那不知道当时的情况的,可能当时做的医生没有和看病的医生沟通。
检查是胃镜,是不是他们的机器也没法,切一点检查呢,是不是只有超声内镜才能切下来检查
不是,做普通的胃镜也是可以切除做病理的,并不是只有超声内镜可以做的。
谢谢,真不知道这些医生怎么回事,又没有无痛的,胃镜检查很难受,怎么就不一次性查好呢
是有无痛的,不过您复查的时候还是建议去大医院,毕竟孩子还小。
我们就是去的大医院,苏州儿童医院。我问了没有无痛,这个普通的人也受不了啊
这个是需要做病理的,苏州儿童医院也是看的不错的,那只有再去复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做了胃镜检查,见胃窦近幽门处粘膜突起病变,未取病变组织做活检。
指导意见:
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消化内科找专家咨询,做c13呼吸试验,是否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并定期复查。注意饮食,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做过吐沫的幽门螺杆菌一个加,她现在胃疼不知道该怎么办,奥美拉唑之类药吃了半个月了,没效果,才做的胃镜,现在还叫吃奥美拉唑,根本就没用啊
你好,吃奥美拉唑没效果,建议你去大医院去找专家看看。祝孩子早日康复!
那做胃镜第一次,跟做第二次要间隔多久才能做呢?????????
根据情况而定,一般4一6周复查
胃痛症状百科
胃痛又称胃脘痛,是以胃脘近心窝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