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拍完了牙片,医生说我左侧之前做根管治疗的牙根有炎症,要重新做根管治疗,但是那颗牙没有任何感觉,请问有必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知道了你的困惑,结合你局部的照片来看,你这个牙齿的牙根的近中牙根有炎症存在的,如果按临床的要求,这种情况下需要进行再次根管治疗,根管充填,才能消除根尖的炎症,如果没有症状也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观察两到三个月后再拍片检查,如果没有任何的变化,就可以不做治疗,如果出现变大你最好还是重新进行根管治疗。
请问没有症状是指那颗牙没有感觉吗?出现了问题再治疗是否来得及
到有症状的时候就晚了,会引起邻近牙齿龋坏的,也会增加损伤神经的几率。
那您之前说过几个月再看是否扩散是指的什么呢?
也就是看一下局部有没有长大的症状,如果有就需要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但愿能够帮到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的是根尖有炎症的,需要重新做根管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尽早去口腔科看看做治疗的,近中根好像治疗不到位置,后期炎症厉害牙根吸收牙齿就保留不住了,有问题尽早看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