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牙片,医生说我左侧之前做根管治疗的牙根有炎症

2018-10-2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孙医生 副主任医师
咨询:29603人
投诉 追问 2018-10-23 15:57
2018-10-23患者追问

请问没有症状是指那颗牙没有感觉吗?出现了问题再治疗是否来得及

2018-10-23医生回复:

到有症状的时候就晚了,会引起邻近牙齿龋坏的,也会增加损伤神经的几率。

2018-10-23患者追问

那您之前说过几个月再看是否扩散是指的什么呢?

2018-10-23医生回复:

也就是看一下局部有没有长大的症状,如果有就需要治疗。

2018-10-23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医生

2018-10-23医生回复:

不用客气,但愿能够帮到你。

其他答案 (1)

gmw1993 护师
咨询:9585人
投诉 2018-10-23 15:57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