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被电灼手皮肤,一级灼伤,伤现在已经消炎和清理伤口都做了,现在手已经好了,可是感觉里面还有一点痛,手指伸长的时候也有点痛,医生说叫我经常活动是不是这样要好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受伤后,皮肤的组织还没有完全的恢复,肌腱肌肉功能也没有恢复到正常的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做康复训练,症状会逐渐好转,不要提重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电烧伤皮肤软组织或者肌腱等导致,所以可能即使恢复之后,也会导致组织的损伤,然后出现疼痛的现象,建议适当的功能锻炼,然后慢慢的恢复就可以了,及时就医复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当循序渐进,适当加强活动锻炼,并且可以考虑配合局部的红外线折射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
指导意见:
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当注意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避免过度的焦虑,紧张,必要时可以考虑口服一些舒筋通络以及营养神经的药,
病情分析:
你好!手指被电击后容易引起深度烧伤,患处可能愈合较慢,你可以局部消毒后涂湿润烧伤膏,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待其逐渐愈合就可以。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注意伤处卫生,按时消毒和涂药,手指要进行功能活动,有利于创面愈合,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促使患处愈合,不吃海鲜和辛辣食物忌烟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