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早孕,胚胎B超显示已经有2厘米了。这种情况您看是人流还是药流哪种客观来说更好一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b超下显示子宫后位的话建议采取人工流产,两种手术方式没有多大差异,相比较来说药流不全可能性大,可采用无痛人工流产,基本没有痛苦但身体有一定的创伤。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怀孕超过七周以后就不建议再做药物流产了。
指导意见:
目前最提倡的流产方式是先吃药,然后再做个简单的清宫,这样可以减少人流时的痛苦,并且对身体的伤害最小。
病情分析:
做彩超显示胚胎已经有两厘米,这样的情况可以采取药物流产,但是要做相关的检查。
指导意见:
怀孕四十九天天内可以采取药物流产,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应的还是根据临床医生的建议,根据你个人的具体情况采取合适的流产方法才比较安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如果选择药物流产,不能超过怀孕49天。
指导意见:
而且宫腔内见妊娠囊回声,药物流产来说创伤小一些,但是会有个别流不干净的现象。人工流产分无痛人流和普通人流两种,相对创伤大一点。这个需要你自己选择。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