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出生13天,一直母乳喂养,黄疸高,医生说停奶三天,今天刚一上午,喝的牛奶老是吐出来,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看来您对病情的具体描述我认为您这种情况是不是脾胃的消化功能有问题了呢?
指导意见:
您这种情况是否与脾胃的消化功能有关?如果消化功能减退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您可以给他吃一些助消化的药物例如。保和丸。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