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十岁了,左上中下腹部疼痛,我就个月了,做了腹部彩超,CT,造影,肠镜检查都正常,化验血也正常,我也直查不出啥病,花了八千多也没治好肚疼,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这些常规的检查项目都没有查出问题的话,还要结合一下临床症状,它的腹部疼痛是一阵一阵子的疼痛还是总是疼痛,另外伴随不伴随大便的异常,如果要是有大便的异常的话,还是考虑消化系统来的,如果大便没有异常的话,您泌尿系统的彩超做了吗?看看是不是有泌尿系统的炎症或者是结石。如果泌尿系统生殖系统消化系统这些所有的都检查了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应该不是器质性的病变,应该就是一个神经调节方面的,可以给孩子做一下针灸理疗,平时注意少吃冷饮,然后少着凉。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那么这种情况刚才已经跟你讲了,只能对症处理,因为你找不到什么诱因怎么治疗。
指导意见:
我觉得你这个检查都是属于过度的医疗检查,没有必要检查那么多,所以的话我觉得先观察对症处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儿子十岁,左上中下腹部疼痛,做了腹部彩超,CT,造影,肠镜检查,化验血也正常,是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平常大便比较干燥,就是由于受凉肠痉挛导致的。既然进行过肠镜检查没有异常的话估计问题不大,平常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进行腹部热敷按摩
病情分析:
首先这些都是一些常规的检查,判断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如果并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话,医生有可能会诊断出一些功能性的问题,比如说有肠道的痉挛等原因等等。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只需要对症治疗就可以。另外避免进食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包括冰冷的食物等等。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