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后一次来月经是10月4号11月12号打了安胎针现在能做人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不管用没用药保胎治疗,只要再宫腔内发现孕囊,孕囊大小合适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流产。怀孕不易,慎重考虑。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彩超检查确定孕囊在宫腔内就可以做人工流产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最好还是慎重考虑,如果做流产,是有一定的风险,容易影响以后的怀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是不想要孩子,想做人流的话,最好是再过一周去医院做人流。
指导意见:
建议你,如果是不想要孩子,可以再观察看看,一周后再去医院做人流手术,现在早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