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自从稽留流产后每个月都小腹微痛,四月份流的,月经一直都不准,上个月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今天都十四号了还没来。也不知道要查些什么,都说要查激素六项,但是要月经后才能查,一直等月经也不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首先查个尿妊娠试验排除怀孕,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和卵巢有没有异常,然后在来月经的2到5天查个内分泌六项和甲功三项,看看激素水平怎么样,如果停经后排除怀孕,子宫内膜小于6毫米,也可以查内分泌,只有查清楚了,才能制定正确的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子宫附件的情况,最好再查个激素六项,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注意流产以后不要着急怀孕,不熬夜作息规律。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月经一直不来,可以随时抽血化验激素六项,同时查一下彩超,检查一下内膜的情况
指导意见:
稽留流产后子宫内膜有一个恢复期,如果检查激素六项和彩超都没有问题,个人建议可以口服中药调理调理月经
病情分析:
这种应该属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检查内分泌性激素检查才能够明确。
指导意见:
这种检查需要在月经期间检查才能够准确的。平常要注意休息,可以使用黄体酮调理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