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问问吃药流产都十几天,刚开始没怎么流血,从昨天晚上又跟来月经是的有点流血,也不是很多,我想问一下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最好去查一个,彩超看一下。排除一下宫内有无残留情况,有残留的话是需要清宫手术的。无残留可以喝点益母草,和新生化颗粒排一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进行分析,对于你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流产不干净所导致的,建议你要做一个B超检查,看一下子宫内的情况,做B超检查的目的就是看流产干净与否,必要时就得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做药物流产,只要是有白色烂肉样的孕囊流出来了,才算是药流成功了。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药流还没有流完,建议你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是否流干净了,然后再遵医嘱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不知道你看到孕囊排出了没有?现在是药流后的十多天,还是应该去复查b超看一下
指导意见:
看看有没有残留?或者子宫收缩不良,需要继续再吃上点药物益母草颗粒或者新生化颗粒。
病情分析:
药物流产的时候,阴道流血超过了半个月,基本上是因为子宫里面还有残留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早的到医院做一下阴道彩超,确定子宫里面还有残留组织的话,那是需要清宫处理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