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请问一下,我怀孕了,有点出血,医生开了点地屈孕酮片,吃了三天,可是还是有点粉色的血,一点点,这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很有可能是属于孕酮值偏低造成的,所以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检查,因为很有可能会有先兆流产的情况,而且要及时采取保胎治疗。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停经多少天了?做彩超怎么样?胚胎发育正常吗?有没有抽血化验一下hcg孕酮情况?建议你继续口服地屈孕酮片,并卧床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多数是孕酮水平低,引起的,建议继续口服地屈孕酮片,一周后再行孕酮检查,根据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再适当调整用药。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的问题,你怀孕了,有点出血,医生给你开了地区孕酮片,你现在还有粉色的血,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孕卵着床的时候不稳定,导致的出血,你需要继续服用地屈孕酮片直到出血停止,再去医院复查彩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可能是有先兆流产的情况引起的出血。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做彩超检查以及抽血化验孕酮,根据检查结果对症使用保胎药,多注意休息,暂时不要过多运动,暂时禁止性生活,按时服用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