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没有的月经,我下次来月经的时间大约是12月30号,我想问一下我的安全期是几号到几号。我绝经的早好还是晚点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年龄,月经不调是很正常的,可能要进入围绝经期,但是有时候也会排卵的,因此说如果月经有延迟,首先还是应该要排除一下是否怀孕。但是对于安全期是不好推算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的情况一般月经前七后八天属于安全期。安全期只是相对于排卵期怀孕几率低,不是绝对的安全,平时性生活时还是要做好有效安全的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是说什么时候是安全期,就是月经的前后是安全期。
指导意见:
你说的是归经的情况,我建议你归经是顺其自然的事,你不要太紧张了,你要有个正确的看法。
绝经疾病百科
1994年6月14日在日内瓦召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