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大夫,我想问一下吸氧气的瓶子到哪个位置要加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你说的情况,你如果用的是灵感进行吸氧的话,是不用往里加水的。如果是带有湿化瓶的话,是要加水的,可以把湿化瓶打开加水的。
你好大夫,,,家用的氧气。氧气瓶用到什么位置应该加水了呢?
如果水位低于三分之一的话就要加水了。
我家人腿肿,最近消肿了,但是左腿的小腿位置出水,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您好,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一班吸氧时,实话瓶内的水加至三分之一,尽量不要超过二分之一,过多容易有水,进入氧气管,吸氧时不要调节流量过大或过小,要远离明火
病情分析:
你好,氧气湿化瓶的水位在1/3-1/2即可,不能过多或者过少。建议每日使用蒸馏水或者纯净水,每日更换一次,氧气管一人一根,每周消毒一次湿化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你看看说明,严格按照说明操作就行了。
指导意见:
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多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保证每天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病情分析:
如果要在家庭中自行吸氧的话,一般需要到医院详细了解一下具体病情再决定的!
指导意见:
这个不单单是加水的情况。还需要氧流量的多少,可以拿着仪器让当地医院的护士告诉您详细操作流程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