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们好,我妈今年45岁。可有子宫肌瘤,到医院来检查说是切子宫,宫颈口要留上吗还是切掉?不知道该怎么办?给个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建议在做手术前先做宫颈检查,如果宫颈确实没有问题的话,如果肌瘤又相对来说并不大的话,可以考虑做子宫肌瘤剔除手术。如果肌瘤特别大,考虑做子宫切除手术。如果宫颈检查考虑可能会有问题的话,再做子宫全切也就是说包括宫颈切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