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每次吃饱后会有一次恶心反囗的举动,不吐,过了之后又没事了,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正常的,因为吃多了引起的,下次尽量少食多餐,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你好,这是正常的,因为吃多了引起的,下次尽量少食多餐,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炎等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看看。
建议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通过医生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种情况一般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服用乳酸素颗粒和胃蛋白酶颗粒,如果不缓解,建议到医院做下肝功和肝胆脾胰的彩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吃的太饱,引起食物反流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不要让宝宝吃的太饱,每次喂完奶后竖起来拍拍背,这样可能会好一些的。
恶心症状百科
恶心(nausea)是一种可以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