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引产之后可以喝豆浆嘛,为什么会流那么多血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咨询的问题,引产后如果子宫收缩不好,就会有出血比较多,所以你引产后可以服益母草或者肌注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可以喝豆浆的。
今天刚做完的引产,然后到现在已经快6个小时了小腹有点疼是为什么啊
引产后小腹疼痛是因为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腹部可以热敷,减轻疼痛。
哦哦好的,
产后小腹痛是子宫收缩,属于正常情况,不必担心。
这也是流血好多,我好慌
现在出血不多,就观察,再多了就肌注缩宫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引产后可以喝豆浆,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
指导意见:
出血量多有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好,也有可能胎盘胎膜残留引起出血,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
今天刚做完的引产,然后到现在已经快6个小时了小腹有点疼是为什么啊
引产才六小时,肚子疼是子宫收缩引起的,不要担心属正常现象。
主要是流血好多我有点慌
你现在应该还住院,出血量多的话你要叫医生给你看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引产以后是可以喝豆浆的,豆浆富含丰富的蛋白质。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引产后有阴道流血,属于正常的,一般流血3天到5,不超过7天。如果流血量多于月经量,请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建议引产后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禁吃生冷刺激食物,注意外阴部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希望对你有帮助。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