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之后可以喝豆浆嘛

2018-12-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满意答案

沈医生 主任医师
咨询:7291人
投诉 追问 2018-12-25 22:47
2018-12-25患者追问

今天刚做完的引产,然后到现在已经快6个小时了小腹有点疼是为什么啊

2018-12-25医生回复:

引产后小腹疼痛是因为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腹部可以热敷,减轻疼痛。

2018-12-25患者追问

哦哦好的,

2018-12-25医生回复:

产后小腹痛是子宫收缩,属于正常情况,不必担心。

2018-12-25患者追问

这也是流血好多,我好慌

2018-12-25医生回复:

现在出血不多,就观察,再多了就肌注缩宫素。

其他答案 (2)

季建美 副主任医师
咨询:7719人
投诉 追问 2018-12-25 22:46
2018-12-25患者追问

今天刚做完的引产,然后到现在已经快6个小时了小腹有点疼是为什么啊

2018-12-25医生回复:

引产才六小时,肚子疼是子宫收缩引起的,不要担心属正常现象。

2018-12-25患者追问

主要是流血好多我有点慌

2018-12-25医生回复:

你现在应该还住院,出血量多的话你要叫医生给你看一下。

颜玉芬 主管护师
滕州市工人医院
投诉 2018-12-25 22:46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