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12月21做排卵监测29×21,12月23日做排卵监测29×26,医生建议查性激素,结果如下图,这几天我用试纸监测,为没有排卵,医生说要吃药调理,我应该吃什么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B超结果,卵泡直径大于1.8个厘米就叫优势卵泡,就有可能排卵。但是你的心极速系列检查提示孕激素水平低,说明没有排出去。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应用破卵的药物,比如来曲唑。但是必须在医院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才能用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情况,一般化验六项激素在月经来潮的2-4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的基数比较准确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月经来潮的2-4天在复查一下看看情况,在吃药比较好的,先放弃这个月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