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22岁,女,12月14做的人流手术,在12月28号30号同房没有避孕措施,这样会怀孕吗?如果现在吃避孕药还能补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12月14号做的人流手术,那么你在12月28号30号同房时,已经过了半个月,半个月后就有再怀孕的可能性,所以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但是如果已经排过卵了,那么也有可能怀孕。
那现在吃紧急避孕药还能补救吗?
你好,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减少怀孕的几率。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是14号做的人流手术,那你在
指导意见:
28号到30号刚好处于危险期的,同房又没有避孕,可能会引起你以外怀孕的,避孕药是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在72小时之内服用都是有效果的。只是越早吃效果越好。
指导意见:
虽然刚做完人流半个月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是有怀孕的可能的。而且过早同房容易造成宫内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依据你的病情描述,你的这种现象,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下次月经周期延后一周不来,建议你去医院妇科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避孕药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服用,同房后越早服用效果越好。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