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天前做人流,以后每天有少量血流出

2019-01-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满意答案

丁英波 副主任医师
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
投诉 2019-01-02 18:41

其他答案 (3)

付荣 副主任医师
大城县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1-02 18:17
2019-01-02患者追问

年长的亲戚说不用去清宫,会自己流出,她说才做人流了,子宫都是肿起的,清宫会二次伤害子宫。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2019-01-02医生回复:

这种情况呢,不是说绝对的怎么样好,但是呢,如果出血挺多的,还是清宫比较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观察看看,实在不行清宫,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尽早清宫比较好。

2019-01-02患者追问

现在出血不多了,就一点点,3年前有剖腹产,就想尽量保护子宫,麻烦您帮忙给点建议

2019-01-02医生回复:

建议您用点缩宫素吃点五加生化胶囊,另外呢要多活动,促进宫腔里边的脏东西排出来。

杨新新 医师
咨询:2925人
投诉 追问 2019-01-02 18:18
2019-01-02患者追问

那就相当于第二次伤害子宫吗?如果不清宫会自己流出吗?应该去清宫还还是不去呢?

2019-01-02医生回复:

这个大小建议清宫。

耿叶盛 主治医师
咨询:3476人
投诉 2019-01-02 18:42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