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16天前做人流,以后每天有少量血流出,去医院检查说要清宫。我想问问清宫对子宫伤害大吗?还有之前疼吗?去清宫好还是不清好,麻烦说的确切点,万分感谢。附彩超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目前B超检查宫内有回声,并且有血流信号,说明胚胎组织还是存活的。这个时候药物治疗效果不好,清宫手术最理想。尽量做无痛可视人流,减少对子宫的损伤。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做人流16天以后,宫腔内还有残留说明没有流干净。做清宫可以比较快速的解决这个问题。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有经验的医师给您做清宫,不会对您造成子宫的损伤。清空也可以做无痛的。
年长的亲戚说不用去清宫,会自己流出,她说才做人流了,子宫都是肿起的,清宫会二次伤害子宫。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这种情况呢,不是说绝对的怎么样好,但是呢,如果出血挺多的,还是清宫比较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观察看看,实在不行清宫,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尽早清宫比较好。
现在出血不多了,就一点点,3年前有剖腹产,就想尽量保护子宫,麻烦您帮忙给点建议
建议您用点缩宫素吃点五加生化胶囊,另外呢要多活动,促进宫腔里边的脏东西排出来。
病情分析: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根据彩超是需要清宫的。
指导意见:
因为残留范围也还算不小,并且里面还有血流信号,说明第一次没有清干净。清宫就是和流产一样的操作。
那就相当于第二次伤害子宫吗?如果不清宫会自己流出吗?应该去清宫还还是不去呢?
这个大小建议清宫。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诉以及b超结果,提示宫腔有残留,需要清宫的。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不清宫是不行的,会始终??出血,b超提示还有血流信号,最好还要查个HCG值看看多少,你清宫如果实在怕疼可以选择无痛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