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被诊断为抑郁伴焦虑症状,大夫给开的盐酸帕罗西汀和劳拉西泮,我吃了有二十天了,这几天感觉很恶心,头疼。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盐酸帕罗西汀是新型的5-羟色胺再摄取阻滞剂类抗抑郁药,劳拉西泮是苯二氮卓类药物。两种药物副作用会导致这种情况。可以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更换药物或者更改使用方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通过您的描述考虑您用药20天,现在才有恶心头痛症状,这个可能和药物关系不大,最近感冒,流行性感冒的比较多,不除外可能是您感冒了,建议您多休息,看自己有没有其他症状以便鉴别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现在出现的症状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抗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都很大。建议:放松心情,注意观察,定期复诊。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焦虑症疾病百科
焦虑症又称焦虑性神经症,是以广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