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反复发热,咽东西呼吸倒气感觉胸口疼!下嘴唇起泡!嘴唇干!吃了退热药和好人一样!一发热就三十九度多!打了四天头孢针!打完针就没事!隔一天就发热发高烧!去了医院做的血常规还有胸片!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感冒!但是一直也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两天没打针了!然后下午就开始发热,烧高烧!吃了退热药就好,量体温就36.5!然后吃了退热药就浑身出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提示这种情况不排除流感病毒感染造成的发热情况,就可以反复出现高热症状。
指导意见:
现在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奥司他韦胶囊及阿奇霉素分散片抗感染治疗,配合服用连花清瘟胶囊清热解毒治疗就可以解决的。
那个验血报告,医生说我血象两万多!我这个西药吃了好多退热药也吃,点滴也打了就是不好!我要不要去看中医啊!
现在白细胞是正常的,是c反应蛋白偏高,现在流感病毒感染多见,反复发热还是与流感传染有关系的
拍了片子,胸部正位!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也!医生只是开了药!但是没在那里拿药!看不懂医生写的字!不知道她开的什么药!
你现在这种情况服用我提示药物治疗就可以解决的。
谢谢你,医生!我明天就按照你的那个去拿药!本来还想着去看中医呢!西药吃了那么多、针也打了也不好
不客气的,正常治疗,几天就可以改善
不好意思打扰了,医生,那个奥司他韦胶囊是不是可威牌的!颗粒的我能吃吗
你好成人应该服用胶囊的,每次服用一粒,每天服用两次。可威或者达菲都是可以的
这种药是处方药!没有医生开的药单!不给拿药吧!平常药店就有卖吗
药店购买就可以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依据您的描述,您有反复发烧,化验单看超敏c反应蛋白增高,这种情况考虑有细菌感染的,建议完善胸片等相关检查明确,积极抗炎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做了胸片!说两肺纹理较多!其他的没有了!检查的胸部正位!现在又是上火又是发高烧!
这个季节要考虑流感的可能,可以口服奥司他韦,如果发热5天以上要注意有无风湿免疫系统疾病。
什么是风湿免疫系统疾病?一直在打针!现在停针了!然后就开始发热了
风湿免疫疾病包括风湿热,类风湿,系统性红斑狼疮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结合检查报告结果。考虑你是病毒感染,也有轻微的炎症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输痰热清和阿奇霉素,近几天还是发烧,可以口服奥司他韦和罗红霉素分散片。
吃完退热药就给好人一样!不像生病的!估计药效一过就发高烧!我这个咽东西啊呼吸倒气感觉疼!要不要去做个胃镜啊
不用胃镜,你这么年纪不会有大问题的,你这属于内郁症,西医叫做胃肠型感冒,病毒引起的。疼的严重可以配合着斯达舒一起吃
一发高烧从心窝里感觉好烫!由心窝那里往上烧!嘴上还有一个好大的泡!
根据你的表现还是考虑内热比较严重,你也可以口服点中药调理一下
中药要吃什么中药呢!我也感觉自己火旺!西药吃了打针也打了就是不好!
你可以吃九制大黄丸或者牛黄清胃丸,也要配上抗病毒药
谢谢你,医生!抗病毒的药要吃什么样的呢!我现在只在吃头孢!然后发热的话就吃退热药!
不用客气,抗病毒的药可以吃奥司他韦胶囊,发烧就可以吃退烧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反复发烧一直未好,这需要继续治疗。
指导意见:
超敏c反应蛋白升高表明体内有炎症反应,临床上主要用于监测冠心病病人以及一些有炎症反应的这类疾病的病人。多喝点水,饮食清淡。
要做什么,可以看出来,哪里的炎症引发的发高烧呢……要不要去拍片子或者干嘛的!
胸片你拍过了,可以做个血培养。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