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12月7号做的人流,17号不流血了做B超也说清宫清干净了,但是从27号又开始流血了到现在。这是啥原因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需要去医院做B超看看,必要时对症治疗,如果B超提示宫腔没问题,可以去医院找中医大夫面诊望闻问切四诊合参辩证开方喝中药调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人流术后20天左右还有少量出血考虑子宫复旧不好或者妇科炎症的可能,具体是那种不好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妇科彩超和白带常规明确下出血原因,根据出血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饮食清淡,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在人流后20天又出现出血。一个是考虑月经来潮,另一个要排除病理相关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可以检查一个妇科彩超,再查一个血hcg。如果都正常,那么就视为正常月经来潮,注意休息和保暖即可。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