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28号来完月经,29号和3031同房有射里面,31号吃了避孕药,会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是没有怀孕的,因为是相对的安全期的,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结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煎油炸的食物,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说的来看你是同安房后吃了避孕药
指导意见:
月经前后一周为安全期,同房一般就不会怀孕,况且又吃了避孕药,那么就没事的,别太担心,避孕药一年内最多别超过三次,如果吃多会引起月经不调和内分泌紊乱,以后一定要注意。
以前吃避孕药有出血,这次吃没有出血
吃完避孕药后一般3到5天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是药物的副作用,但是也不一定每次吃完后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也不代表没有避孕成功。
谢谢医生。
客气了,能为你解答很高兴
医生上避孕环疼不疼
不痛的,别太担心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如果平常月经周期正常,同房时在安全期不会引起怀孕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以后性生活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频繁服用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不调。
去上避孕环会疼吗
你好,有点痛,这种痛一般都能接受,不必太过紧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