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于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前进行左小腿骨折的外固定支架手术,已经拄拐不负重半月,现在赶紧里面的螺丝好像有点松,有时腿稍微动一下会有响动,有没有事,应该怎么做要不要自己还是去医院弄紧,那片子是刚手术后怕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去医院弄弄,应该问题不大。看片子手术做的应该很好。!ヾ(????)?~!ヾ(????)?~!ヾ(????)?~!ヾ(????)?~!ヾ(????)?~!ヾ(????)?~!ヾ(????)?~。这么久了也需要去复查片子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依据你说的目前情况,你因为小腿骨折,做了外固定支具固定治疗,目前已经快2个月左右了,像你说的有松动的情况,建议你尽快到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在给你紧紧螺丝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知胫骨骨折内外固定术,快俩月了,感觉里面响,考虑不会是骨折处。
指导意见:
建议:骨折术后片子看着挺好的,复位较好,想复查,到俩月去复查看看,只要钉不松动,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再者骨折处是医学上愈合较慢的地方,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平时最好好好休息,服用钙片和接骨片,再者要适当锻炼膝关节和踝关节,希望能帮助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