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脚第二跖骨骨折三月了,走路过后还是疼痛。这种情况正常嘛?就是隐隐的痛。一般没有肿胀现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担心放松心情,保持乐观心态。建议可以采取局部热敷,按摩,红外线理疗等物理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减少剧烈运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如果骨折已经三个月的话,原则上来说,疼痛应该不是十分明显了。因为一般骨折的话,三个月左右恢复的应该就挺好了。建议你拍片复查一下,看看骨折愈合的情况。毕竟每个人骨折愈合的速度,可能多少有区别的。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