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之前有过皮肤病,于是医生开了抗过敏的药,叫(依巴斯汀片开思亭)一直在吃,已经吃了三盒半了,问下有没有什么副作用,要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情况依巴斯汀片属于一种抗过敏的药物,是很安全的,没有什么副作用,吃三盒半不要紧,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避免各种诱因,必要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过敏的现象。是可以口服你所说的药物进行抗过敏治疗的。
指导意见:
你所说的这个药连续口服的话。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可以连续服用
开思亭依巴斯汀片,这个药已经连续吃了一个月了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现在已经停药了
不会造成什么副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您的叙述,就是您得了过敏性皮肤病,而正在口服依巴斯丁片。
指导意见:
您这药就是抗过敏的药物,过敏性疾病首先要找到过敏源及过敏因素,然后远离过敏源和过敏因素是治疗本病的前提,其次才是口服抗过敏药物!
开思亭依巴斯汀片,这个药已经连续吃了一个月了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现在已经停药了
药物现在是可以停的,主要是远离过敏源,或者过敏因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