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娃佝偻病,鸡胸看了后,医生让吃AD
和D3还有碳酸D3颗粒,我觉得AD和D3同时吃会不会药太重?有点纠结。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维生素d查过吗?如果血维生素d缺的很明显,可以同时吃的。只要掌握在d的重量每日在800单位就可以。这个量一般是安全的,不会导致中毒。如果想超过这个量服用,一定要查血维生素d。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宝宝这种情况,可以一起v吃的,不会过量的
指导意见:
一般单纯的AD只是一个预防剂量,宝宝出现症状,需要治疗时,这个剂量达不到,需要加量才可以。
佝偻病疾病百科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又叫骨软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