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如何走出失恋的痛苦,如何忘掉一个人,现在很让我很痛苦,无法放下一个人,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如果是有失恋的情况,这个应该就是有一定的心理问题,可以直接到心理科去做检查,确诊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别过度劳累就行,不用担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失恋的痛苦主要是你。还是生活在你的故事里边没有走出来。其次我觉得你人挺固执的。对方都不理你了。你还想着他。要想走出失恋的痛苦。你就看看他是怎么把你忘掉的。
有什么快速的办法吗,可以忘掉,我想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我想在是这种痛苦折磨了
不知道你现在。分手多长时间了?分手的第1个星期。把恋爱期间。恋人送给你的东西,打包扔掉。第2个星期。你把你们的恋爱。特别是你,头脑里现在想的事情,写成文字。然后反复去读,读到自己要吐为止。这个事情你就彻底放下了。
已经分手一年了,可是我无法忘掉,有时睡觉也能梦到她,第二天早上起来心情很糟糕
那你就把你现在脑袋里想的东西,写成文字。因为放在脑袋里想的东西越想越糟糕。你把它写出来就是让它见阳光。然后你再反复去读,读过以后你就觉得自己很傻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失恋了,说明你们无缘,建议你把精力用在工作和学习上,你还年轻,只要自己优秀了,会有许多好姑娘找上来的,多锻炼身体,事实证明,运动是最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
失恋疾病百科
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对象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