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友的经期是月初4号号左右上个月15号左右吃的避孕药吃完没几天就月经了提前了10多天我知道这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可现在10几天到了她正常经期下面又出血了这是什么情况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女友之前应该不是月经来潮,而是撤退性出血,而现在应该是正常的月经来潮。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激素,服用后有可能出现撤退性出血,这与体内激素水平有关。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您好,这次出血就是月经,月经周期还是没有改变。紧急避孕药不要经常吃,因为可以导致月经紊乱,停经,不孕,卵巢早衰等情况。该药物一年内服用不能超过两次。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之前是药物的副作用。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考虑是例假引起的出血。注意观察月经量。如果经期正常的情况下不用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吃完紧急避孕药3~7天以后会有一个撤退性出血也是药物的一种反应。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用太紧张了,所以紧急避孕药之类的药物不要经常吃,如果现在流血量不多的话先观察一下看看,近期内不要再有性生活,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正常的月经来了。
指导意见:
避孕药有效率很高,但是副作用很多,很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建议你同房时用避孕套吧,安全可靠,健康方便。
卵巢早衰疾病百科
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