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查出来有畸胎瘤,还没做手术,现在是排卵期出血了,以前从没有过,这个出血问题严重吗,要不要去医院查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查出来是畸胎瘤的话,这种情况治疗的话,主要是手术治疗,有没有超声的检查,结果发过来看一下。排卵期出血这个问题并不太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畸胎瘤,准备手术,现在是排卵期出血了,这个属于比较正常,不是大问题,不要担心哦。畸胎瘤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