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七个多月的孕妇可以做美甲片吗?我经常化妆,不过做美甲是第一次?请问可以做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怀孕7个月尽量不要做美甲,有化学性的物质刺激性比较大,如果累积时间长,有可能导致细胞发生病变,尽量还是注意一下。尽量暂时不要。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7个多月,现在当然可以不用做美甲会好一些了,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维生素c和钙片。要多增加营养,多卧床休息,避免劳累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担心,放松心情,现在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吧?
指导意见:
现在这种情况在怀孕期间偶尔做一次美甲是可以的,不要经常化妆,尽量用孕妇专用的化妆品,一定多注意休息,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了
像我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做吗?到现在为止检查一切都是正常的,就是有点贫血
偶然做一次是可以的,平时加强营养,多吃补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孕周也是可以做美甲的,没有其他不良影响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现在其他的产检没有异常,也就是不需要过于紧张担心的,建议还是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之类为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